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焊材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近日,五建公司承建的福建炼油乙烯一体化项目IGCC装置,经过由埃克森美孚总裁苏利文带队、质量监督站、监理单位等组成的验收团队现场验收,苏利文总裁宣布同意中交,标志着福建炼油乙烯一体化项目IGCC装置顺利中交。

    福建炼油乙烯一体化项目IGCC装置,是国内首套汽电联产装置,在历时17个月的时间内,五建人发扬“西北牛”精神,按照合同要求,认真履约。特别是项目施工进入后期,项目部通过精细化管理,把编制的消项计划层层分解,落实到人,责任到位。先后编制各类技术方案50份,编制项目管理质量规划等19份,安装设备173台,安装管道63213米,电缆敷设258480米,安装钢结构3110吨,焊接拍片一次合格率达到96.92%,单位工程质量合格率为100%,实现安全质量事故为零的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