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焊材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君科数控设备管材板材切割工艺,全自动切板机环缝焊接机及机器人

德州君科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张金辉13176275544
    德州君科数控设备有限公司位于素有九达天衢之称的人文城市德州,公司是一家从事板材、管材切割与焊接自动化设备的生产制造企业,公司现有大型加工中心及专业的生产销售和售后团队具有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公司在俄罗斯设立了科研机构,从事管材三维空间立体切割软件优化与开发,提供管材板材尖端的切割工艺,技术已发展为行业领先水平。公司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从产品订单到客户现场实行责任制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的保障与支持。
    主要产品有数控龙门等离子/火焰切割机、数控台式等离子/火焰切割机、数控便携等离子/火焰切割机、数控相贯线方管/圆管切割机、数控全自动切板机/切管机、数控龙门二保焊接机、数控环缝焊接机、各种非标焊接机、三轴-八轴焊接切割机器人及非标专机。广泛应用于钢结构、建筑工程机械、海洋工程、石油管道、特种车辆、锅炉、压力容器等很多行业。
    目前为止,设备已远销新加坡、印度、巴西、俄罗斯、印度尼西亚、俄罗斯、澳大利亚等国家。深受广大客户的信赖。
    数控等离子火焰切割机的操作涉及到很多的方面,CAD制图,数控等离子切割机的套料,数控切割机的编程,数控切割机的操作等一些方面。这些看起来是很多,但是我们操作工需要去学习的,也就是数控切割机的操作,在这一方面数控切割机的操作是相当的简单,不需要你有多高的文化知识。数控龙门火焰切割机的操作方面不一定需要人才,我们公司从事数控切割机的生产多年,也去大大小小的公司多家,培训过的操作工也有很多,情况有很多,有的可能需要长时间的培训,有的可能在自己操作几次后,就可以将数控切割机使用熟练,但是还没有哪一个客户反映说没有将操作工教会的,由此可见数控切割机的操作是很简单的。
  数控切割机的操作说的简单一些,就是将以前的手工切割变成现在的自动切割,但是切割的步骤和顺序都是大同小异的,所以客户不必再为此而担心。
    现在数控切割机的发展而言,从简单的机架结构上来说,数控切割机有龙门式数控切割机,悬臂式数控切割机,台式数控切割机。就切割方式而言分为数控火焰切割机和数控等离子切割机,就现在的龙门式数控切割机而言,一般采用的都是双边驱动的方式,保证数控切割机的行走稳定。
  我公司生产的数控切割机,常用的电机一般都是伺服电机。龙门式数控切割机是双边驱动的数控切割机,在切割和行走的过程中对于电机的同步要求是很高的,如果电机出现丢步或者卡齿等现象时,龙门式数控切割机的机架就会变形,切割出的工件就会出现尺寸问题。
    本公司主要产品有数控龙门等离子火焰切割机、数控台式等离子火焰切割机、数控便携等离子火焰切割机、数控相贯线方管圆管切割机、数控全自动切板机切管机、数控龙门二保焊接机、数控送科机、数控平面焊接机、数控直缝焊接机、数控环缝焊接机、各种非标焊接机、三轴-八轴焊接切割机器人及非标专机。欢迎新老客户光临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