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焊材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黄城同祥塑料机械大力开发新产品,管棒发泡网套机覆膜机等设备

龙口市黄城同祥塑料机械厂>张庆磊18766552957
   龙口市黄城同祥塑料机械厂是塑料机械的专业生产厂家。自创建以来,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依托,大力开发新产品。目前,本厂已成功开发研制了各种塑料机械成套生产线和配套塑料机械。主要产品:EPE管棒生产线、EPE发泡网套机组、EPE发泡布生产、EPE覆膜机组、EPE增厚机组等相关配套的设备。 
    水果网套具有减震、缓冲的功能,不仅能保障水果在运输过程中不受影响,还能让水果看起来更美观、更上档次。因其特性,被广泛应用在果蔬的运输当中。当然,果蔬网套不仅仅应用在果蔬上
    龙口市同祥塑料机械厂地处渤海湾畔的对外开放城市--龙口市,这里风景*,气候宜人,能源富足,交通发达,通讯先进,发展各种项目得天独厚。   
  龙口市同祥塑料机械厂生产的塑料机械,具有生产工艺先进、自动化程度高、高效节能几大特点,并以其过硬的产品质量、优秀的企业信誉,畅销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