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焊材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知道>乐迪环保机械设备不断创新,催化燃烧处理中低浓度有机废气

泊头市乐迪环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苑18031702168
    泊头市乐迪环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主营产品有:不锈钢除尘器、单机除尘器、布袋除尘器、滤筒除尘器、锅炉除尘器、旋风除尘器、木工除尘器、各行业除尘器、除尘布袋、除尘骨架、电磁脉冲阀、催化燃烧设备、UV光氧净化器、等离子光氧一体机、喷淋塔、光氧活性炭一体机等系列产品。
    公司自创立以来,以娴熟的技术,成熟的工艺,严谨的态度和不断创新的理念,坚持深入客户现场,了解客户不断变化的工况和需求,认真听取客户反馈的情况,产品适用于化工、铁路机车、汽车、工程机械、煤矿机械、机加工、电器、电子、造船、食品、石油、矿山、玻璃制造、钢铁、冶金、电厂等各个行业。
    1万风量催化燃烧设备,简称RCO,俗称催化燃烧设备,用于处理中低浓度的有机废气(VOCs)。它的工作原理是在设定安全温度下将废气氧化成对应的氧化物和水,从而净化废气,并回收废气分解时所释放出来的热量,用于脱附使用,降低投资成本,废气分解效率达到99%以上。RCO主体结构由吸附、脱附,催化,三个工艺完成废气处理工作,使活性炭循环使用。
    1万风量催化燃烧设备工作原理:催化净化是典型的气固相催化反应,其实质是活性氧参与的深度氧化作用。在催化净化过程中,催化剂的作用是降低活化能,同时催化剂表面具有吸附作用,使反应物分子富集于表面提高了反应速率,加快了反应的进行。借助催化剂可使有机废气在较低的起燃温度条件下,发生无焰燃烧,并氧化分解为CO2和H2O,同时放出大量热能,从而达到去除废气中的有害物的方法。
    1万风量催化燃烧设备特点:有机废气通过活性炭吸附,可将大风量低浓度的有机废气浓缩为小风量高浓度的废气,再进入RCO装置处理,可以节约运行成本。废气进行有效收集后,先进行预处理,再进入活性炭吸附装置,气体在活性炭床层保持一定的停留时间,气体中的VOCs被吸附在活性炭表面,洁净气体从活性炭床层排出后可以直接通过引风机排空,经过RCO处理后的洁净气体通过热交换到一定温度后作为脱附风,通过活性碳床进行脱附,从活性炭吸附装置脱附出来的浓缩有机物进入RCO装置后通过贵金属催化剂燃烧分解,分解温度在200-250℃,有机废气被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以此循环,待废气脱附分解完成后排入烟筒后达标排放。
    1万风量催化燃烧设备应用范围:目前按相关部门环评要求,油漆喷涂废气、邢台橡胶行业废气、保定卫包印刷行业废气、河南铸造浇铸废气、纸箱水性印刷废气等行业废气指定催化燃烧设备工艺处理。
    1万风量催化燃烧设备运输与安装:我厂生产的小风量催化燃烧设备机型,根据市场用户反馈信息,散装运输出现的不便,及现场安装产生的不便,我厂技术部根据设备的技术参数和原理,在4万风量以内的设备设计成一体机形式,大大方便了运输及现场安装的用户,避免了安装出现问题。
    1万风量小型催化燃烧设备厂家介绍:乐迪环保致力于工业有机废气处理设备生产研发,工厂生产车间占地5000平米,高精度切割设备数台,保证了催化燃烧设备一体机的组装精度,目前我厂为了方便全国用户,常规行业使用的废气催化燃烧设备现货充足,欢迎国内外用户来厂洽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