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焊材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知道>程力专业改装随车起重运输车,起重能力提升15%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艾经理13377815051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专业改装2吨随车起重运输车,3.2吨,4吨,5吨随车吊,6.3吨,8吨随车吊,10吨,12吨多功能随车吊,14吨,16吨、25吨随车吊及2至20吨船吊。随车吊价格低,
    徐工G型臂背景:行业产品同质化竞争严重,公司传统机型被同行业模仿,徐工产品技术优势地位持续受到挑战。为巩固徐工随车起重机公司产品在行业的龙头地位,引领直臂随车起重机行业发展,提升主流市场产品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公司以市场为导向,全面推出G系列高效率、高性价比、高可靠性、改进升级型大臂长直臂随车起重机产品系列产品参与市场竞争,“G1”即“高一代”。
    随车起重运输车徐工G型臂整机轻量化技术,通过结构优化及ANSYS力学分析,全工况仿真模拟,实现极限边界设计,实现起重能力提升15%,降低整机重量10%。徐工G型臂亮点介绍--终位自动收钩技术创新设计自动收钩机构,收钩更加顺畅,有效节省开始和结束的作业时间与劳力,实现轻松作业。徐工G型臂亮点介绍--操纵油门联动技术:通过操纵手柄,实现主阀开启达到80%以上自动与油门联动加速;能够实现单手操作,效率更高,更加省力。
    随车吊(随车起重运输车)随车起重机吊臂拼装工装
    本实用新型提出了一种随车起重机吊臂拼装工装,包括支架,支架上连接有工作平台;在工作平台上沿横向方向至少设有两组夹具,每组夹具的结构与功能相同,且每两组夹具之间平行设置;所述夹具包括第一支座和第二支座,第一支座与第二支座分别垂直对称固定在工作平台上;在第一支座的下部平行于工作平台设有卡槽,卡槽上卡接有滑块,在滑块的外端对应设有推杆,推杆上设有外螺纹,推杆通过丝母座固定在工作平台上;在第一支座与第二支座的顶部设有一盖板,穿过盖板设有一压杆。该夹具可对工件进行快速定位,以确保精确拼装,同时降低工人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操作方便、实用性强。
    随车起重机吊臂拼装工装,包括支架,支架上连接有工作平台,其特征在于:在工作平台上沿横向方向至少设有两组夹具,每组夹具的结构与功能相同,且每两组夹具之间平行设置;所述夹具包括第一支座和第二支座,第一支座与第二支座分别垂直对称固定在工作平台上;在第一支座的下部平行于工作平台设有卡槽,卡槽上卡接有滑块,在滑块的外端对应设有推杆,推杆上设有外螺纹,推杆通过丝母座固定在工作平台上;在第一支座与第二支座的顶部设有一盖板,穿过盖板设有一压杆。
    随车吊(随车起重运输车)随车起重机吊臂装置
    本实用新型涉及起重机吊臂技术领域,公开了随车起重机吊臂装置,包括两个相互对称的吊臂,每个所述吊臂由依次设置的第一边框、第二边框、第三边框和第四边框组成,且所述第二边框的外表面为平面,且两个所述吊臂的第二边框之间通过爆炸复合工艺成型于一体,且一体式的两个第二边框两侧均通过焊接形成一条焊缝。本实用新型通过两个由四个边框组成的吊臂通过爆炸复合工艺形成一体,再通过焊接以提高整个吊臂装置的强度,大大延长了其使用寿命。
    随车起重机吊臂装置,包括两个相互对称的吊臂,其特征在于:每个所述吊臂由依次设置的第一边框(1)、第二边框(2)、第三边框(3)和第四边框(4)组成,且所述第二边框(2)的外表面为平面,且两个所述吊臂的第二边框(2)之间通过爆炸复合工艺成型于一体,且一体式的两个第二边框(2)两侧均通过焊接形成一条焊缝(6)。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随车起重机,特别是涉及公开了一种折叠臂式随车起重机的防过载控制系统,包括力矩阀、动臂油缸、吊臂油缸、伸缩油缸和多路换向阀,力矩阀上设C1出口、C2出口和C3出口,C1、C2、C3出口分别与动臂油缸的有杆腔、吊臂油缸的有杆腔、伸缩油缸的无杆腔相连,动臂油缸的无杆腔上设压力监测口,力矩阀上的溢流阀弹簧处设压力监测口,动臂油缸的有杆腔设压力监测口,动臂油缸的无杆腔压力大于有杆腔压力和弹簧压力之和时,通过多路换向阀控制动臂油缸的有杆腔、伸缩油缸的无杆腔打开,吊臂油缸的无杆腔的油液通过卸荷阀回到油箱;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能有效防止随车起重机出现过载现象的防过载控制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