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焊材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知道>信茂钢筋加工机械设备,挤压切断弯曲滚丝远销国外

济宁市信茂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王长年18369899220
    济宁市信茂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公司生产的钢筋冷挤压机 ,钢筋镦粗机,钢筋滚丝机,钢筋调直切断机,钢筋弯曲机,钢筋弯弧机,钢筋除锈机等,适用于建筑工程、钢筋混凝土结构施工、高层框架建筑、普通公路、高速公路、普通铁路、高速铁路、隧道、桥梁、机场建设、防洪堤坝、抗震防震建筑、海洋防波堤坝等各种钢筋连接应用。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救护设备,灭火设备,硐室设备,矿山工具,制造,销售;产品质量完全符合国家质量标准,畅销全国各地,并远销到国外,深得广大客户的青睐。   
    企业文化是企业发展的原动力,公司历来注重企业的文化建设,以人为本,厚德载物,共赢俱进,从产品的开发,企业的管理到市场的推广都赋予人性化的理念。在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提拔上奉行“德才兼备,唯才是举”的原则,吸引了一大批各地的优秀人才共创消防事业。
    我公司以“质量第一、服务至上”为宗旨,不断采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研制生产出更多的产品,满足国内外用户的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