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焊材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type:str-->概述手动激光焊接和固定激光焊接器的对比
现在我们的工业声场中都需要用到电焊机,焊接技术最早是成型于商朝,而在这几千年的发展中也是有很大的进步的,随着时代的发展,焊接技术也在不断的发展当中,那么对于手动激光焊接和固定激光焊接器你了解多少呢,上海通用电焊机(http://www.shxzhg.com/)公司就来为我们讲述对于他们之间的区别。
手动激光焊应用可以根据我们的手势随意移动位置,所以在对于工业上面一些大型机械上面可以进行随意的焊接,操作的过程比较方便,而且质量相对于固定焊接器要轻很多,使得我们使用起来更加的方便。手动激光焊的特点就是手动,所以随意性比较强。手动激光焊接可以用于各种各种精密仪器的加工,在生产生活中可以解决一些精密的一起问题,这个就是固定激光焊无法做到的了。
焊接一般工件的时候,不管是手动激光焊还是固定的焊接器这都是可以解决的,但是对于复杂焊接的时候,就需要用到手动激光焊了,因为焊丝的融化是一种细微的变化,只要是焊接过程有些许改变都可能使得整个焊接过程崩溃。
我们都知道焊接工作还是比较危险的,在焊接的过程中会有火花,所以我们需要注意一定的安全,焊接对于环境也是有严格的要求的,不可以在潮湿的环境下面进行,潮湿环境可能会引起安全事故,所有手动激光焊都也会使用安全传感器,手工加工的顶部会配备有摄像头,这样操作人员就可以精确的看到需要焊接的位置,从而进行正确的操作,不仅可以提高操作的安全性能同时还可以提高产品的精细程度。
上海通用电焊机公司需要提醒的就是我们在焊接过程中一定要佩戴眼睛,因为在焊接过程中产生的火花会严重刺激到我们的眼睛,如果不采取保护措施,我们的眼睛会受到一定程度的损害。

分享到: